close

大鍋湯 大鍋菜  

天冷了

還是多穿一件吧!

真的很冷了

不能再穿短袖的了

最近我身邊的人都在看醫生

感覺很....

不過我會多注意的

保重點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還是要上班

今天難得休假

在家裡睡到很晚

然後就被隔壁鄰居的改建房子聲吵醒了

不過至少有睡好

終於有補到眠了

真好

到了快中午時和媽咪一起去圓環附近逛逛

買了兩件衣服

感覺真好

天氣冷就該替自己打算

幫自己對自己好點的

是真的冷了

冷到我無時無刻都想流一點點鼻水

真的很冷了

不敢再玩了也不敢再開玩笑了

怕會怎樣

不過今天真的適合窩在家裡的一天

下午來個大掃除晚上就能吃到幸福又美味的料理了

一切都要感謝媽咪嚕!

下次休假還能在這樣嗎?

當然一定沒問題的

再努力個10天吧!

最近都在瘋狂玩花店覺得越玩越起勁是

只是它的系統怪怪的所以有些該給的都不會給

所以還是聽話玩得開心最重要

就是如此

前幾天

想起了一個很久一個月了都沒聯絡的人

我知道他還在

只是我不理他他也沒裡我都沒留言聊天回應的人

直到前幾天留言給他問候

結果他回應我的答案是有好也有壞

往好處想是好往壞處想是不好

但是我想想好的

只是未來的是誰也說不準

在於有心無心而已

所以我也沒抱太大的期望了

也沒想太多

只知道還是努力賺錢吧!

辛苦點總會有好的結果的

一定會有人看見有人疼惜的

會越來越好的

所以每天都要想我會好好的

一定會好的

我沒問題沒事的

我可以的

想著這些好的就會心情好

天氣冷皮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真的很冷皮膚都粗糙有擦護手霜乳液也要加強什麼都要有護唇膏也是

小心點別再受傷了麼什麼都要注意

都要更小心對自己好一點多照顧自己一點

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都會變好的

12樂了又想到自己設定的圖片了

所以又設定面版了感覺真不錯

這物感覺真好

很開心

喜歡的人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