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老師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 吳若權老師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  

我喜歡這本書這是老師的書感覺很棒

裡面的內容我很喜歡

老師的書我幾乎都愛但是沒有都買

只有這本唯獨最愛就買了

還送洗髮精呢!

真滿意

謝謝老師

在老師的FB上留言老師有回應呢

真開心

對了剛剛上傳的這兩張外有兩張是前幾天要去三地門時拍的照片

中午下班趕回家投票

還好來得及

真開心

只有晚上的時候有人破壞了氣氛

害我無名火一上來臉就紅了

太激動了

馬上就生氣

躺著也會中槍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是一瞬間

看了老師的書後心情又恢復原狀了

之前有想過要不要聯絡某個人很久沒和他聊天了

之前他回覆我的語言我懂所以就都沒理他加上我自己也忙

只是最近想起了他這個人

但是他都沒理我了我還理他嗎?

所以呢?

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