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的唷~

CNBLUE~JongHyun

我的愛

紳士的品格的插曲

很好聽耶~

真的很愛

最近迷上韓劇幾乎都是韓劇的歌

紳士的品格也是真的很好看的片子

感覺很幸福

最近都瘋狂看韓劇結果都忘記打文章

看到時間到又要睡覺了

可是真的很好看

一天看幾集很開心

只是都沒打文章只有偶爾用照片

抱歉嚕~

再過兩天就休假了

加油我可以的

休假那天又在想著計劃了

對了我把同步至FB的連結取消了不同步了

因為他都連結不太上加上

一直重複使用

最後的結果就是怎麼重新啟動都沒有用

所以就不同步了

想看的人請直接到我的痞客邦找尋我吧!

感恩嚕~

不是很好用的東西

所以沒同步了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有隱私空間

比較不會被干擾

本想在FB上告訴大家的

通知姊妹們的可是我想他們忙上班

會看的人也蠻少的

所以就不要用了

不通知他們也會諒解的

只是心裡有點可惜

之前都有同步都有人打些奇怪的字

感覺不是很好

留言也怪怪的

所以就不同步

請諒解

感恩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喜歡的人也歡迎再來這邊看看走走

這是我的家歡迎來看看

要留言回應都歡迎

只是如果是回應留言的語言有我不喜歡或我覺得騷擾干擾的

我就會刪除

請見諒

那是必要的

謝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愛很大

但是也請遵守

請保護我的愛

謝嚕!

我是真心的在愛護這裡

我愛我的家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