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豆漿+媽咪的愛心午餐  

今天中午的午餐

感覺幸福

用了最棒的彼得兔杯

感覺快樂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最近都有很努力的上班很努力的生活

只是有人問過我說

我沒有男朋友

那我不會想之前的男生嗎?

我沒和他們見面心理不會思念嗎?

其實老實說說不想是不可能的

說不思念是假的

但是想了又能如何?

又無法改變已經無法再一起的事實了

所以想了也是沒有用

如好好的把握現在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過日子

想再多有用嗎?

我每天都很開心

有人說我開心是不是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我說我沒有男朋友是真的

只是我覺得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我為什麼不選擇開心得過一天

而要不開心

這樣又沒什麼好處

只是我就是想開心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就算再忙也要開心

微笑或許不容易

或許就是笑不出來怎麼笑

但是假裝的微笑很僵

不過換個心念想轉個彎轉個念

或許會更自然更自在

或許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或許就可以很開心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

也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做到的

努力的生活自在的自然的生活就是我的基本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