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這麼說

但是真的是如此

複雜的心情

沒人比我自己更懂

只是明日休假我想好好的休息等星期四再說

會緊張當然在所難免

只是心情會沉重

但明天想好好的休息

什麼都不想想好久沒這樣了

想放空

有人問我什麼是決一生死

我說生就是繼續留下

死就是在努力找到更好的

加油要相信自己擁有的能力

我可以的

不要放棄就會有希望

只是緊張緊繃的氣氛一直都在

最近不知道是月底了嗎?怎麼大家都沒錢嗎?

我的業績又下滑了

怎麼辦?

真的該離開嗎?會被趕出去嗎?

有這麼的可惡這麼的不解人情沒人情味嗎?

有點擔心

怎麼辦?

還是好好睡一覺吧!

剩下的明天再說

後天再說

希望不會太難堪

敢刁難敢怎樣的話

就.....

只是一定要這麼絕嗎?

當然我覺得我問心無愧

我不後悔也不會有遺憾

至少我努力過

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