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累到

一個字累

而且是好累

快癱了的累

今天上班回後真的一直睡

睡到起來後發現全身無力感

真的感覺很怪

好像自己怎樣了

可是我也說不上來

就真的爬不起來

連小休息一下還可以做惡夢

是我壓力太大了嗎?

還可以這樣

真的很恐怖

我第一次這樣

等等也是要來去休息了怕早上爬不起來

還有一個星期後才可以休假

加油我可以的

只是可不可以別讓我在那麼累了

我有種感覺身體會無法承受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加上這種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

傍晚的時候就覺得很冷現在又覺得很熱了

怎麼了?小心才是

身體要顧好

老實說一天站了六七小時沒得坐那就不行了

還說回家後要幫忙也要站

這樣子難怪身體要抗議要吃不消了

怎麼辦?

擔心

下午正在幫忙準備晚餐時接到一通電話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

所以沒時間聊天也沒留言

我明白

所以突然接到電話我又驚又喜的

精神好了一點但是其實我是還在支撐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力

希望等等睡一覺後明天會好一點

不然怎麼辦?

還能上班嗎?

這次是真的很累了

雖然才剛休假完沒多久沒幾天但是是真的累

我還是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