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一直反覆的思考著一件事情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我沒想開

沒轉念就什麼都不對了

我很清楚

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只是我需要個答案

所以去找答案今天終於得到答案了

很棒

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之前一直在徬徨猶豫徘徊中行走

一直摸不著頭緒

每天都在想每天都是這樣子

直到今天終於看到了答案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只是還是會有

想要期待

但是至少是值得的

或許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麼強求都沒有用

我知道強摘的果子不甜

不摘了

真的不摘了

還是好好努力上班賺錢吧!

加油我可以的

最進都沒貼文是因為我真的心情上沒轉換

所以一直很擔心

不過還好危機就是轉機

時機到了就是該變的時候了

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的

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有空我就會打我的心情文章嚕!

晚上會早點關機是因為怕早上爬不起來上班會遲到來不及

所以家人們要我提早睡覺

當然不聽話的我還是會偷懶

因為就睡不著

不過最近真的變冷了

還是多保暖比較好

還是去睡覺吧!

不過大家的留言回應我還是會看

只是是隔天了

所以有重要事情要聯絡的姊妹們

就會打電話給我嚕!

朋友們有是聯絡請打電話給我嚕!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