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依賴也不好

只是最近我才發現也終於明白你的用心

你的努力我懂

只是我很想要有個依靠可以讓我小依賴一下的地方剛好就是你

不過最近很明顯地看到你的表現

所以我明白你的用心

你希望我獨立點

只是要做到沒那麼簡單

因為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一直以來什麼都靠自己很獨立的突然之間要不這樣有點難

有可以靠的地方當然好

只要靠久了現在不能靠感覺又回到原來的樣子

不過我會盡量的

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最近換了鑰匙圈

希望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最近努力在工作上

希望一切都還是好好的

只是我突然間覺得好累

怎麼休息都不夠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累

不是身體上累過就好了的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我是怎麼了

但是我什麼也說不出來因為我也無法回答

就只是覺得真的累唷~

怎麼休息都不夠

都沒有用

到底我是怎麼了??

無法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