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好了

你們的關心不捨和疼惜我都看在眼裡感覺在心裡

只是我無以回報

只能夠好好的生活這就是對你們的回報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和愛好好的活下去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感受到了

我的夥伴我的姊妹我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最想念的你

還是要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感謝你的安全感和愛

我知道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著我

對我來說這就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安全感了很溫暖的

這也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

我會更好的

一定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