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幸運地收到了無籽葡萄

真的很甜很好吃唷!

讚的

是老闆送的

每個人一人一大袋

那是因為沒有月餅

不過送這營養的也真的很好

感謝也很感恩

在一天就休假了

真開心在努力工作吧!

辛苦所得到的是值得的

我知道這就是代價

昨天又發現我的手機上次修理過後檢測後沒問題

怎麼昨天才發現又有問題

我當然是去尋求幫助

結果他說還是要上次那樣只是這次是換個零件而已

沒那麼嚴重

還好可以再找時間去

不用錢的

因為老實說要錢的我當然就算了還能用就用

只是我需要的備用的她一直無法給

所以又厚著臉皮拜託大哥請大哥在借我一個星期

雖然我還沒還但是也很不好意思

到月底就要一個月了

老實說我是忙到累了所以才一直沒還

大哥是忙到沒時間

不過要我還了在厚臉皮的借

我也很過意不去

開不了口

所以只好滿懷著感恩的心再次地拜託嚕!

大哥人很好的又說沒關係就借到我ok的時候吧!

我聽到時真的快流眼淚了

因為那是種激動

那是種無條件的付出

所以為了這樣我必須報答

當然不是那種報答

而是一種說不出的

或許只有我自己懂

這是一種無限感激

有人說要我好好地把握機會

能遇到這種人不容易

要我努力看看能不能再一起

我都不敢保證打包票了

只是這也是真的

但是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

所以不能太早下定論

只是該表達的還是要

該是放鬆的時候了

星期四出門去好好的放鬆一下吧!但願會順利

有人陪比較好

當然有人陪

只是最近被我們的店員煩死了

一直問我我們的關係

或許是好奇但是如果別人不想講何必苦苦相逼呢

一直問~~我要離開那裡

讓我一天耳根子清靜點吧!

真期待那天的日子

一定會很幸福的

感恩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