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雞湯  

休假後還能喝到媽咪的愛心

香菇雞湯

好久沒喝了真的很懷念

很讚的唷!

我愛這一切

幸福的感覺

因為雞是我買的湯是媽咪煮的

既然想喝就要付出點什麼

所以前幾天就去買

結果休假這天就能喝到了

好感動唷!

今天又下大雨了

不過我沒上班

很幸運的逃過下雨的日子

還好早上天氣好的時候有去郵局存了點$

昨天才領到薪水自己留著用但是還是有些要存的

感覺很棒終於可以這樣了

把之前付出的都補回來

就是這感覺

一直以來都還想再做件事情希望能在還沒冬天前做

怕冬天冷了就不太想出門了

只是沒人陪

雖然我很愛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

我很愛到處跑到處玩

但是還是會想要有人陪一起去只是如果興趣和方向不同的話

就還是一個人吧!

想輕鬆快樂自在

看下個月行不行

這個月是不行了

最近都很拚

加上7月份所以還是別了吧!

最近工作上都真的很累

還好今天休假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久一點

想去那兒也都無能為力心有餘力不足了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真的很真實

害我自己從夢中驚醒

真的很真實

是我太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