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

不管是什麼都不正常了

我整個人很怪

作息不常

天氣熱又愛喝冰的就算不冰也要涼的不涼也要去冰

然後現在又不正常了

整個人都不對

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是我無法說明

就在這一刻

什麼都痛

身體很怪

我知道我很不正常

只是就真的很熱咩!

我就受不了就會想想就會買

然後就無法抗拒就糟糕了

所以很悶又很熱時找不到解決方法

然後就又變成現在這樣了

感覺不太對

再撐一天就可以休息了

再一天就可以休假了

我不管我一定要休了

再不休我整個人都要發飆了

不要在缺人了好嗎?

現在缺人又缺錢

還沒領到薪水

希望明天可以

拜託快給$吧!

明天一定要去領大姊的保養

一直說要去但是因為還沒領到$所以一天拖一天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近的皮膚沒有很好

不管是臉或者是身體上的

我很清楚是天氣的關係

又下雨又不下雨的

就很煩躁

抓狂

整個人都很不對勁全身都很熱

別問我我沒發燒

怎麼辦?

最近上班都很拚

回到家都累垮了

我需要放鬆壓力了

已經到了某種程度了

快要無法承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