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連騎車回家都覺得寸步難行

雨打在我的臉上

感覺像是淚水

心又痛了起來突然覺得很揪

很難騎

好像就要被吹走了

感覺很瘋狂怎麼回家

在路上尖叫

後來還是平安回到家

今天還好沒下那麼大的雨

最近的心情是

看了韓劇之後渴望有個男人渴望有個男生對我好

就像仁顯皇后的男人那樣

對女生好照顧的周到思考縝密

這種感覺真好

很想要得到這樣的得到這樣子的男人

可是一直都沒遇到

真希望還有機會

曾經有想過要參加正妹大連線的我

可是又放棄了

感覺複雜要機率不大

所以又放棄了

而且那上面都是年輕的男女生

我可以嗎?

都幾歲了好嗎?或許年齡不是問題

但是會害怕在遇到之前發生畫面

所以還是算了還沒踏出那一步就又算了深怕被拒絕

到時候會失望心會痛

所以又是......

可是我還是有種渴望想要得到那樣子的男人

感覺那是戲劇不是真實的

但是就又想要這樣

我的渴望我的慾望

真的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