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牙膏有用嗎?

最近覺得有點痠痛

可是去看牙醫牙醫都說沒怎樣沒事

是有想去別間看看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

加上大熱天的不然就是下大雨的

也不太想跑來跑去的

所以我特地買的那一條德國進口的是有效但是不能馬上解決問題

在一天就休假了

星期一就去解決去找醫生了

今天本來有個衝動

想說今天早上還有看診

不然我請個假去解決

結果看店裡忙成這樣又缺人手

我也不好意思先離開又算了

可是真的會受不了

只好再撐到星期一嚕!

畢竟明天是星期日

唉~!怎麼會這樣呢?突然的

不舒服狀態中

而且感覺可能是發炎的徵兆因為有摸到就會像之前那樣的刺激

不知道都是我亂猜測得但是有時候又很

感覺熱熱的是要發燒了嗎?

怎麼回事是有點腫腫的嗎?

怪怪的

還我都不敢喝熱的和冰的

星期一早上就去揭曉答案

找牙醫去

只是一直這樣100元的花還得了存的錢又快沒有了

心疼

相信會變好的一定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