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雨的旋律

那優雅的像在唱歌

聽著雨的聲音像是雨在唱歌

聽著雨的腳步聲像是雨在跳舞

看著雨的低落線條像是完美的一幅畫美麗的線條

最近早晨起來去上班時還有看到霧呢!

真的很美麗

看到那霧就想起了前年和爸比去花蓮玩

的那三天

是我感覺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

那是唯一讓我很感動的日子

也是很懷念的日子

完美的我還可以陪爸比一起去玩

不想再錯過和爸比一起去完的時光

感覺要珍惜因為和爸比一起出去玩的機率很少

所以要把握

今年也把握了好時機再3月的時候去玩了一次

我也很開心很感動

我喜歡這感覺

等明年還有活動時也還想再去只要有機會的話

想和爸比來個兩人約會我

爸比說我是她的小情人

哈哈哈我是乖女兒也是小情人

還好不是小愛人

再辛苦兩天又可以休假了

辛苦了加油

休假那天又可以和媽咪一起去吃午餐逛街

幸福的感覺就是如此

我很珍惜現在的時光

感覺很快樂

我愛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