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還遇到了一個騙子

說好的事情突然不要了

就算是如此也可以找個好的理由來回應我

而不是就隨便敷衍

就算是要善意的謊言

我也可以接受

只是不可以這樣傷害我

而我每次都被傻傻地騙

因為相信因為有期待

就是期待越高失望落空越高照道理我懂

只是就是會再相信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相信了但是因為自己的天真

還是會說再相信一次好了

現在終於覺悟了

我不再相信了

不願意了

一直讓自己受傷心很痛

我覺悟了

徹底的

緝盜我連話都不想說只想板著一張臉

除非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心的

我沒有笑容了

最近很悶怎麼們下雨

下大一點吧!

讓雨來代替我的眼淚吧!

心情不爽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