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好的事就是媽咪的愛心3 最美好的事就是媽咪的愛心1 最美好的事就是媽咪的愛心2  

媽咪的愛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今天回家吃到與眾不同好久沒吃到的午餐

好久沒吃這樣了

感覺好幸福唷~

一瞬間覺得有媽咪真好

因為真的很累今天又沒吃早餐了

阿嬤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天的早餐很重要自己就是這行業的還不吃這樣好嗎?

對身體不好我知道阿嬤的用心想愛護我的心

我愛阿嬤

阿嬤說會心疼這是真的

因為我最愛阿嬤了阿嬤也最愛我了

只是真的忙到連吃東西的時間沒有客人一直來

想坐下都難

不過我有學聰明

買了中的桂格牛奶燕麥飲

去店裡想喝肚子餓時就拿來喝

真的很爽

我就愛這樣

加上家樂福的最便宜有會員是不是就很

媽咪和阿嬤的愛心貼心

我都收到了超感動的

給個溫暖的擁抱這就是幸福的感受

謝謝阿姨是因為

我在上班的地方附近的也和我做同樣行業的阿姨

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

對我很好如果我沒吃早餐去他們店裡因為中午餓了買個東西填飢

後然後阿姨就會說沒帶錢沒關係

下次再付不然就是要請我了

可是我還是會付因為不想這樣

不過真的很感動的是阿姨每次都和我心有靈犀

我說什麼她都會知道

很了解我馬上就猜到了

很有默契是麻吉嗎?還是?

我覺得她是我的貴人

前幾天我的車被小偷偷了告訴她我自己嚇一跳的事情

結果阿姨也是很關心也會關心我

不管是大小事都是如此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

或許以後我如果換個工作但是我還是會回來找你只是目前還不會

我很愛這裡

也不想改變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人情味

這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所以才會一直和你聊天覺得和你很投緣就會找你

你的愛我接收

以前的我真的很內向不敢和別人聊天很小心翼翼怕會受傷

但是因為妳

我勇敢了我敢和別人聊天了

只是在我心裡的真心話

我一直很想問你個問題

但是我想我不用問我就會知道了

因為這是一定會的對嗎?

我想問的是阿姨雖然我們不是親的阿姨但是你以後還會再疼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