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這樣了

好像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是不被受重視嗎?

還是太重視了

雖然不要想太多過去就算

只是就不喜歡這感覺

不過也沒關係了

不在乎了

或許習慣了雖然話說這樣子很不好

但是我也沒力氣改變了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明天繼續努力

加油嚕!

最近曬太多太陽了

皮膚好癢唷!

整個腳都紅紅的

我的媽呀!要什麼時候才不會那麼熱

我的腳

加上最近真的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都沒好好的吃早餐

我的肚子腸胃都不是很舒服了

我知道天氣熱我就不想吃了

可是這樣子對消化器官不好

只好再慢慢地改善嚕!

昨天打了幾句話給乾姊

今天就得到回應了

心情變好了

感謝你乾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