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面

這麼久的感情了

這麼久的麻吉夥伴了

說走就走

我知道這是個現實面

誰都無法決定也無法預測未來會如何

但是沒心理準備

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一定要這麼的

就在最後一天才要讓我知道嗎?

我知道你是怕我難過

但是早難過和晚難過有差嗎?

而且如果早點知道的話

就不會這麼的傻眼了

看到那留言我都變呆了

整個人很怪

也要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

我知道如果我說那我要哭嚕!

你就我就知道你要說你要哭了

那不然我也臨時想不到其他台詞

難怪這幾天你也都怪怪的都不和我聊

原來是早就準備好了

只是我有種感覺是

你根本久沒有那麼快就離開家裡

而是這是個藉口好讓你說你不在家了

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打擾

但是也很荒唐

原來你早就說好了

只是一直不敢讓我知道

拜託我這個人很清楚的

不會因為這樣就如何的

只是今天突然晴天霹靂的

害我不知所措

完全呆滯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算了過去就過去了

只是如果再找我的話

也只能吃個飯而已了

沒什麼共同話題可聊了

唉~落寞的心情樣

是怎樣有點空虛

先這樣嚕!

趕緊去睡覺才有好體力做事情

辛苦點

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只能夠好好的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加油我可以的

再辛苦我也不會認輸的

相信自己潛在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