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吃過洋菜凍嗎?

洋菜做成的果凍

類似果凍

超好吃的唷~

今天忘記拍照了

昨天媽咪做的

當然它是可以做很多種口味的

這次做的還是招牌冬瓜糖口味

媽咪的招牌

還可以做鮮奶或杏仁口味.....很多

或者水果口味鳳梨或葡萄......多到數不清了

都很好吃唷!

當然我最喜歡招牌的

有冬瓜糖的香還有冬瓜片

剩下的冬瓜糖做冬瓜茶喝

超棒的都可以利用的

超幸福的洋菜凍

冰涼又退火

最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了

之前我的同事還問我製作方法

因為很好吃但不知道怎麼做

我有做好成功帶去請同事們吃

看我多有愛心

偶爾也是會做點糕點唷~

只是現在累了有空的時候就會想蒸點高點來吃或做個古早味的甜點

點心類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都是甜而不膩

我最喜歡我家的蒸籠了

我什麼都做過

雖然有些現在被列為沒營養也沒興趣

但是我總覺得那就是古早味

不該被埋沒不該被遺忘

不該被淹沒的

好吃就是好吃

有人幫忙的話我就會願意多做些

總覺得這就是幸福

只是幸福是甜滋滋的

在心裡面只有自己知道享分享給大家

但是不容易這竟是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洋菜凍

所以現在的我盡量都是充滿笑容感恩的

不喜歡以前的我了

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滿足幸福

我不會忘記此刻的心情的

這是得來不易的感受

昨天晚上晚睡了我知道我要早起所以要睡覺但是我就是在思考

所以一直想到睡著為止

昨天晚丄破例了

占卜了一下當然我每次的占卜都不會錯

非常的準確

有時候會沒答案時我就知道了這是一種考驗再讓我思考判斷讓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了

我到了答案

有一段時間沒占卜的我

幾個月了我也沒算清

只是占卜師是很有靈性也很累的工作

之前曾靠占卜來賺點小錢

但是是沒辦法一直如此的

有人曾問過我一些相關問題我都會回答

我認為那是我所知道的我不會隱藏也不會吝嗇

只是如果要看我的物品當然就不行了

昨天因為太晚了臨時起意要占卜

結果占卜三次後就不能再占卜了因為就有感覺了

太晚了我很明白趕緊收拾睡好覺果一覺到天明

我看到我的路了未來的路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了

這是占卜師的準也是我給自己的答案了

今天早上上班時看到迷你的小飛機在天空中飛翔超迷你的穿梭於雲中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雲線條美麗的天空

直到下班後騎著我的單車

回家就快要到我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一陣狂風大雨天變黑了

烏雲密布恐怖的雨把我淋成落湯雞了

來不及穿雨衣根本無法穿只好淋著雨回家

我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但是別無選擇

加上我家外面一直想到就在挖排水管的就感覺顯不舒服但是工人們就是接受命令要挖的

挖挖挖不知道要挖到什麼時候

整個黏稠的我家門口看了真不舒服

也不能做些什麼

進入我家門後趕緊洗個澡真舒服還好沒事

身體沒事

但是這潮濕悶熱的天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