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一場烏龍

害我嚇一跳

還好沒事了

超烏龍的

都要怪爸比啦!

感謝學長也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是因為老師介紹學長讓我認識

然後才能解決問題

學長也是個熱心助人的人

所以有幫倒忙

好開心還好不用花冤枉錢

省錢才是對的不能太衝動

昨天爸比出去辦事情

結果回家時很安靜

就不對勁了

我以為是爸比身體不舒服的關係要多休息也沒吵他

後來才發現ㄟ爸比受傷了

怎麼都沒說話

我忙著準備晚餐也沒看到

媽咪去洗澡也看不到

爸比說他沒事

沒想到是真的受傷了傷得很嚴重

我嚇到了

我就和媽咪商量要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爸比沒解決

反而不想讓我們擔心還說沒事

後來發現是一大片的瘀青

驚到

太恐怖了吧!

我很心疼

是爸比耶!

我也從未看到他這樣

更沒看到我這擔心的表情

整晚都沒睡好

還好今天休假有補眠

不然我可就又上班不正常了

今天真的有補到眠

還好沒事了

電腦沒事了爸比也暫時沒事了

明天再繼續種花嚕!

在一天好日子就到了

希望那天能收到很多的祝福

我有預感一定會很開心的

最棒的乾姊來幫我祝福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先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