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消傷蚊蟲搔癢3 

今天特地去買的

因為會被蚊子咬到就紅腫

然後我就去買了結果有效就沒那麼癢了

試試看

叮咚

昨天我電腦就都沒事

就果今天爸比用電腦就說有事了

螢幕有問題了

真的假的是真的

結果明天又要去送修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希望不會超過一星期

這樣子明天就不能用電腦了

明天剛好我休假

是要我好好的休息嗎?

這樣子沒得用我不就是又很噢

姊妹們如果有事的話還是打電話聯絡我吧!

這樣子不能用電腦很悶耶

再想辦法了

我沒智慧型手機

所以手機也不能上線

抱歉嚕!

那要和我聯絡的人還是用手機電話聯絡

直到修理好時我再用電腦

至於有留言或回覆的人

我就慢點回嚕!

原諒我嚕!

無奈也不得已

先趕快處理該處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