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嗎?

這幾天真的有種感覺

休息過後就覺得很舒暢

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但沒休息就覺得很累

昨天遇到認識的人

告訴我說看我這樣

皮膚感覺變黑了點

我說可是是工作的關係

之前沒工作在家

所以都沒事當然皮膚不會黑

現在在外面就會黑

不過我也不在乎

因為這是必須的也還好

沒關係了

最近真的有種感覺

是累嗎?

還是怎麼了感覺一直都睡不飽

但是確實是沒睡好

被蚊子害的

但是最近確實也想改變了

有認識的阿姨說看我單身很久了

想找個男朋友給我

想介紹認識個

這也是我有點想的只是我覺得緣分到了就是了

目前還沒到因為還沒遇到也還沒認識

阿姨說如果沒靠別人幫忙介紹那怎麼會認識

範圍圈那麼小又要這樣又要那樣的

規定太多怎麼認識

我想也是

所以有機會就試試看

只是有沒有機會也要再試試看

老實說我也會害怕

因為曾受過傷就不敢再面對

除非真的遇到真心的

了解你的

雖然話說我看人很準因為是占卜師的關係

可是心裡面呢?

占卜師又如何?也不能占卜內心

有時候很準

但也有沒答案的時候

最近一直下雨所以都穿拖鞋上班

當然我的拖鞋是防水的

也是貴得好看的我覺得美麗我很愛

結果穿去上班沒穿運動鞋

就被老闆唸當然也不只一次了我很愛頂嘴反抗他

我就說因為下雨的關係

而且我家那裡下大雨你這裡沒雨也不能怪我

因為這是天意

他就說我怎麼沒帶運動鞋來換好像不能再被他抓到似的

那又怎樣

雖然不能回嘴但是很麻煩

加上我沒騎機車就是不方便

所以只好隨便回應他而我也不耐煩了

只好帶去能換就換不能換就不要換

管他的

不然是要我怎樣上班又不方便

外送員就該如此嗎?

囉嗦

心裡面不爽還是要接受除非我離開那裡了否則要一直被他唸被他囉嗦

但是也必須接受嗎?

還在適應中

最近情緒化太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這時的我

就很想大哭一場

想訴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大哭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的?

覺得孤單寂寞但卻沒有人陪

怎麼回事我自己也摸不透?

只能默默承受

是雨天的關係嗎?

讓我心情陰晴不定

該給點晴天娃娃了

給點笑容吧!

幫助我讓我心情更好點

或許就不會在想太多加胡思亂想了

怎麼辦?這樣等一下會不會再睡不著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