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冰  

消暑聖品清涼一下

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很舒服

總覺得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就是愛這一個味道

不喜歡仙草茶但是卻愛這個味道

不喜歡燒仙草但是卻愛仙草冰

這是從小吃到大的東西

最懷念的是有一次在念國中剛好有個小說投稿比賽

我有努力的寫一直覺得不錯想投稿

結果沒成功

那時候的我剛好生了一場病

很奇特的是

那一場病居然讓我改變了我的心態我的一切

就一直想去參加看誰領獎

很有感覺有興趣

可是因為生病了都好不起來所以只好請病假

那天一整天都沒吃飯去醫院打針還是沒好起來

媽咪那時才真的有關心我

就在那一天媽咪看我難受吃不下犯整個人都很紅很燙時上吐下瀉時

幫我開了冷氣帶了一碗仙草冰到我房裡親自照顧我時

我這時才真的感覺到媽咪的愛她是愛我的

因為吃藥很痛苦加上那樣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給很苦又很多顆吃了也沒改善

那時的我很叛逆

一直覺得有種心態就是媽咪都不愛我比較愛姊姊

大家都不愛我就讓我生病痛死難過死好了

年輕小時候的想法都很單純也很偏激

只是經過這樣子的關係我和媽咪才改善了

我才終於知道原來他是愛我的看我這樣也會心疼

這就是她對我的愛

之前我很愛看慈濟所以高中畢業後幾年去了一趟高雄慈濟精舍

有所感觸

直到去年發生了一件事情後

才又再次地感覺到

原來媽咪是真的愛我的

所以不會再做出傻事了

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感恩

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的認真上班認真工作

星期一休假終於換我了辛苦六日後就換我了

星期二乾姊要來找我要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真的好棒唷!期待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