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三叔

永遠都這麼的帥氣

這麼的迷人

永遠都這麼的疼我

我最愛你了

感謝你對我的好

今天你回家來還特地買了有點貴的玉荷包

雖然是買給阿嬤吃的

但是表面上關心問候不少

我還是有吃很讚唷!

酸酸甜甜的刺激

我的最愛

感謝你的好

辛苦你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

在那麼遠的地方上班

看到你回來又很多話聊

感覺那帥氣的模樣不減

希望你常回來再讓我看一眼

哈哈

開玩笑的

這是一種親情的表現

也是一種渴望被疼愛的感受

我只是一直都沒有依靠缺乏安全感

但是只是想找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

有那麼難嗎?

什麼時候才會再遇到我的MR.right呢?

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