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渾身都不舒服

加上工作上壓力大的關係

所以都沒睡好也沒好好吃飯

耳朵還在痛還沒好

都快作息不正常了

想要恢復點但是很困難

該吃的時候不能吃

想吃的時候偏偏又餓過頭所以不餓了

然後就會開始胃肚子哪裡呀!不舒服開始抗議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好有媽咪提醒有買一杯或一小瓶鮮奶或豆漿

可以先充饑

之前有先用巧克力但是會變胖對身體也不好所以不行

後來就買鮮奶或小瓶豆漿或者蔬果汁之類的解渴

但是也只有特價時才買

要帶那麼多到店裡也不方便還會被問怎麼買那麼多拿那麼多

那是因為不想每天帶所以一次用小袋子裝一次買很多當然就很多

只是真的也不便宜一直這樣花下去也會承受不了

所以在想辦法

這時媽咪就煮了紅豆薏仁湯了

超好喝的

養顏美容瘦身美白幫助腸胃蠕動

什麼都好超攢的

我的最愛

滿足了

這樣子所就滿足了一大鍋夠我吃很久了

每天都喝一杯真的很涼快

他們喜歡喝青草茶

但是我不愛那味道所以就是紅豆薏仁湯了

感謝媽咪的愛心

我很開心

最近好事多多總覺得會有好運

結果就有好運

昨天看統一發票兌獎時沒看清楚以為是一點錢

沒想到媽咪的提醒多看了一下

有多一個0唷!

真的假的

這麼的好運

感覺快飛起來了

太棒了吧!

這麼好運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

下個月的買項鍊的錢可以幫忙繳一半了

真是太棒了吧!

有緣分有福氣有運氣

剛好都出現在我身上

這真是太美妙太美好的事情了

感覺很快樂

每天都這樣為了某件事情而快樂一點的話

這樣子身心靈舒暢就沒有什麼好不開心不好的了

對吧!

我有感觸了

放心我會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