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FB的花店物語

真的愛上了

真的玩瘋了

在工作上上班上

有什麼不愉快地都因為玩這個而開心了

因為我沒本錢

但是我很快樂

也有認識的介紹我玩別的遊戲

我都說我先玩一種就好

電腦會無法負荷

只是愛玩的心不減

但是真的先一種就好

我知道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收心的時候還是要收心

昨天因為沒睡好的關係所以就早上又遲到了

因為半夜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了

想請假可是又不方便

怕請假了就不能休假了

後來還是忍痛去上班

只是心裡面很不舒服

最近都一直玩花店

幾乎很少打文章忽略了這裡

但是我還是有回覆留言回應唷!

我沒忘記這裡開e-mill都會看到的

所以我還是愛這裡不會因為愛玩而忘記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先這樣嚕!有空再聊

帶著滿滿的愛心快樂來去睡覺

這大家都有個好夢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