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太多反而會失去更多

這是最近的寫照

感覺想要什麼而不能擁有

就會如此

要努力但是不容易

今天中午又去吃飯了

和同事一起

又是個不錯的胡蝶麵

有照片唷!

最近都有人半夜騷擾電話

不知道是誰

家裡的人以為是我上班的地方打得以為我睡過頭了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們會打我手機根本沒家裡電話

何況是無號碼的

接了之後我們有唯但是卻沒人說話還被掛斷

怪怪的有好幾次

真的很煩

不喜歡這感覺

最近天氣熱皮膚又要作怪了

要來去吹冷氣睡覺了

有空再聊

最近的生日聚餐真不錯

好多唷!

很滿意

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最近上班常被某人刁難很煩

但是我會努力地

當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造成完成的只是

媽咪為我好的心意用心我懂

我愛你媽咪謝謝你

媽咪說如果太辛苦太累為我好要不要換工作

但是我知道媽咪的用心

我會再努力尋找更好的

只是現在累了想先這樣

有空再找加油我可以的!

辛苦了

ps:附上今天的午餐

義大利麵早午餐麵食 11 義大利麵早午餐麵食 12  義大利麵早午餐麵食 14 義大利麵早午餐麵食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