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媽咪心目中的寶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挑戰和瓶頸

但是我不認為我錯了假使我錯了

我也會勇於認錯改進

而不是逃避來面對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很清楚

所以我不怕面對失敗

而是要勇敢面對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一天會有那麼的一天的

加油我可以的

只是每個孩子都是媽咪心中的寶

我也是

被媽咪說我很累了要我多休息也是為我好

還會被貼心的體諒

這就是感動

我很快樂

只是不希望有些人

只顧著自己的寶而不在乎別人的寶

這樣子很自私

別讓別人也受傷好嗎?

多體諒多幫忙多照顧才是對的

大家要互相這樣子才會好呀~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還沒遇到過這樣的

或會來會更多是我無法預測看見的

但是我只知道我會努力的做到好

我相信我可以的

再一天就休假了

加油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