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點{農民市集}  

今日下的點心

媽咪早上去買的

在農民市集裡

一個月來兩次

這次碰上了

看媽咪高興開心的樣子看來似乎是收獲不少很滿意唷!~

木瓜鮮奶  

自打的木瓜加鮮奶不添加任何的附加食品就只有木瓜加鮮奶

感覺很不錯唷!

明天自備早餐  

明日的早餐

自備的因為吃膩了上班那邊的了

想換個口味

感覺不錯

乾炒杏鮑菇  

下午炒的來當晚餐的前菜

感覺真不賴唷~香香脆脆的

幸福耶!

之前看過一個電視偶像劇很久的了我知道

是王心凌主演的微笑pasta很好看的戲劇

裡面有一個專語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近對我來說很管用

把不愉快地都趕走了

這就是我的微笑守則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很快樂

自在自然

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知道還要面對多少考驗和挑戰

但是笑笑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開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雖然有點感覺不負責任

或許很敷衍的說法

但是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也是唯一做得到的事了

因為我不想被煩惱還有不愉快的事情纏在身上

我只想把握現在

就是現我們擁有的現在就是這一刻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不想失去這份心情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有一首歌是錦繡二重唱唱的

很好聽剛好是我現在的心情

分享吧!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插曲

也是很久的偶像劇了

但是很好聽唷!

 ps:照片是我本人的唷!要偷走要先講好唷!

     影片是我在網路上弄得如果有侵犯誰或者冒犯的話請告知

     馬上就移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