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貓2  

我是一隻又愛漂亮又愛美的凱莉貓

昨天休假好好的保養今天又變得美美的了

開始好好的上班

直到下次休假的時候

就會完美了

每天都保養一點點

一定會更好我覺得我又變漂亮了唷!

最近總覺得明明就有睡好可是好像還是很想睡

還是會打呵欠

好像沒睡飽難道是越睡越愛睏

有這一回事??

怎麼一回事呀!所才會找事情做下午睡太好嗎?可是我很累呀!

到了晚上又睡不著了只好來用電腦

等等又要去睡覺了

每天都是這樣但是我很快樂很滿足

我訂的保養品東西到了正在賣的店裡

可是我還發薪水錢不夠所以要等發薪水的日子了

等到發薪水的日子

又要來做一件特別的事情

好好的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一定很棒真期待

最近想做的想吃的想要的都在慢慢計畫中也快完成了

感覺很棒

還有告訴各位一下我的小淘氣

我這個人

很愛玩這是真的很很愛玩

不論是哪方面所以

如果我很愛問東問西時表示我很想了解你認識你

但是我只要一看你給的答案不是我要的那我就不會在問了

因為我這個人對什麼都很好奇

只是太好奇沒什麼好處反而會受傷

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很愛玩小淘氣地有時候話說得很快

但是那是我想裩心你想表示想知道你更多的事情

這樣子而已

因為這樣或許得罪了誰或許有些人不喜歡但是請告訴我

我都能接受只要不要太犀利就好了

對了再說一次我的上線時間是晚上8:00-10:000這時間看電腦

因為我只有這個時間可以用

如果我當日沒有回的話那表示錯過那個時間了

就要請明天在看嚕!~

我的小壞壞就是我很不愛關痞客邦的上線

有些人會選擇登出在進入

但是我會選擇永久登入

然後時間一到我又會再重複的使用永久登入

因為我喜歡一打開就是可以看到畫面有誰留言或我的家變得如何了

我不喜歡還要再登入

老實說是因為我有點懶啦!

抱歉嚕!因為我的懶懶或讓各位覺得我怎麼這時間點還在線上是不用睡覺嗎?

還是我沒睡覺不用上班嗎?之類的

但是其實是我都是晚上的時間點才用電腦的

只是我懶得登入登出所以就一直使用永久登入而已

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別誤會

有麼想問的就問想說的就說但是請別傷害我的家也別傷害我就好了

感恩嚕!

瑪莉貓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