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工節我們還是要上班沒休假

這就是辛苦的地方不是公家機關的就別想了

但是今天休假

原本計畫好的日子都沒有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無法預料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只好忍了

剛好趁今天

睡到快9:00多起床後

吃個早餐悠閒的

然後就開始動工了

打掃我家和我的房間

難得看到我打掃還會用打特別的型態

很久沒這樣了

全副武裝的

工作完畢後

洗個臉休息一下

又到了午餐時間

很久沒有三個人的午餐了

媽咪我和阿嬤的三人午餐小小的聊了一下

很久沒這樣子的小聚

因為每次下班後我就還是一個人落寞的吃午餐

那時間點都是大家在睡午覺的時候了

只有我還在慢慢地吃也不能吃太快胃會痛的唷!

等吃完午餐後大家都快睡午覺起床了

每天都是如此而我要去睡午覺

等我睡醒後又是要晚餐了

這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因為我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就是如此

但是今天很不同

吃完午餐後用個電腦看看資料玩玩愛玩的探索遊戲闖個關

感覺很爽看看視訊

休息一下又去做個工作打掃一樓

又要全副武裝了因為工作總是要認真點

我不太喜歡東做做西做做的

要就要都用好不就都不要用

打掃完後又要到了晚餐時間了

當然我會先洗好澡因為畢竟打掃完是髒的大掃除就是如此

又要準備晚餐了

吃完晚餐也是用用電腦看個小電視

最愛看的大愛劇場長情劇展指尖的溫柔

然後準備睡覺去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開始新的的一天

下次的休假一定是非常期待非常棒的

因為下次的休假就到了慶祝的時候了

下次的休假是和好姊妹一起度過的

一年一次的聚會又要開始了

每年都會在這個特別又重要的日子

我當然不會忘記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又要再聯絡在相聚嚕!

我不會後悔的日子

所以工作上要努力但享樂方面也要放鬆

下次的休假一定會很棒的

昨天有個讓我感到很意外的事

我在我的痞客邦裡特別打上了我的姊妹要賣的美瞳娃娃網頁

因為要支持當然要說到做到而不是這樣子的

但老實說是我因為我說太快說出口了所以沒找到人的話很沒....面子

這就是我結果一打上候我的FB裡的摯友

馬上就在詢問我那是什麼網頁是賣什麼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一個很特別的姊姊馬上就問我多少錢?有賣他的那種的嗎?

真的讓我好開心唷!感動

只是我常常心裡有個疑問就是大家都是用APP上FB的這我都知道

習慣性用智慧型手機然後當低頭族的我知道這是無法改變的事情

只是那痞客邦的呢?我知道它有APP的功能但是大家都有用嗎?

我只要一打個什麼就會有人看到而回應我或者留言

只是大家都有用手機APP痞客邦嗎?

我懂當低頭族是不容易的

用手機上FB或LINE也都不稀奇了很正常了

那痞客邦呢?

大家也都是嗎?

我不是因為我總覺得這樣子對身體上視力上都是不好的

何況就算手機吃到飽好了那螢幕小歸小大歸大也是很吃力的眼睛行嗎?

我不行

我還是按時間有空就電腦開啟吧!

電腦的螢幕大字也大

這樣子對眼睛也好

還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和眼睛吧!

必要時就要多休息了除非工作的關係

不然身體的開銷也會很大的多保重唷!

照顧好自己後才能再做更多的事情也才有餘力照顧別人包括家人

我想我可以的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不準備大餐也不準備豪華的禮物

而是準備個貼心的小禮

我只是想讓媽咪知道我有多愛她

想讓她知道以後的日子有我陪伴會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美滿的

我只想說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