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嬤身體越來越差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一直跑醫院她不耐煩了可是我看了更心疼

今天又跑醫院了

對於一個快85歲的阿嬤我很心疼

只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只能靜靜地觀看嗎?

想幫忙卻也幫不上忙

因為我要上班賺錢

但是也只能和她說說話讓她心情變寬點了

我知道我很清楚的知道

阿嬤是不會好了好不起來了

但是我種事還有一絲希望還想著至少還能吃飯還能小走吧!

要阿嬤好起來不太可能

但是至少阿嬤還在

別讓我的心裡留下遺憾

我只知道阿嬤需要什麼就盡量配合

但是有限

只是我還是愛阿嬤的

阿嬤是我的

每次只要這樣想就會睡的好

最近真的很失眠一直沒睡好上班時還打瞌睡糟糕

不過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只是我內心的糾結

我還是愛阿嬤的阿嬤還是愛我的

希望阿嬤還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這就是現在我所想的

阿嬤我愛你呀!

最近心情一直都沒有很少上班時同事問我心情怎樣了大家都知道狀況都要我想看開點

別想太多但是很難

真的很難

那是你最親的從小到大的最疼愛你的阿嬤

所以當然心裡會很揪

但是還好今天看醫生說是沒問題的

還好聽到好消息了

沒事就好

心驚膽戰的都最近都沒吃好睡好的我

還好有美白系列幫忙一下我的最好的產品

感恩這一切

我的手機也修理好了一切都解決了

沒事了

今晚可以好好的放鬆了

沒事了晚安了各位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沒事

阿嬤也沒事還好好的

我最親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