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成功地完成一樣事情了

感覺很棒棒

當然我絕對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還有一件事要說的是

我在FB上面有新增朋友但那是我自己的啦!

應該說那是我的身分

所以很明顯的我還是用目前的

那分身是因為我為了某個程式要用而開啟的

所以別誤會要聯絡我還現在的這個分身的就別管他了

那是我自己在用的

今天上班還睡過頭

鬧鐘忘記用好

結果還被店員打電話給我問我出門沒

我自己才驚覺哎呀我睡過頭了我遲到了

還好在老闆還沒來之前

好理佳在沒被發現

雖然事後還是會發現可能過了好幾天後

但是還是沒被發現

只是最近他的情緒化常常影響我

是不是他太激動了

迪士尼的說如果要激動前請先沖沖冷水讓自己冷靜一下

我看到的網頁說的

感覺很不錯

還好沒事

明天不能再遲到了

該去睡覺覺了

明天去領我買的網路上的書很重要的

回家準時收看我的流氓

哈哈這次買書成功

下次還可以再買

我學會了方法

真的不錯

就是要這樣學習才會多更進一步的了解更上進更成功

晚安了

下個月的休假日排出來了

要約我的再說嚕!給我私訊

我有發出訊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