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真的累了

今天的我更莫名其妙的累了

感覺很累

接近頻臨崩潰邊緣了

真的很不好就這麼的不好運沒好事發生

還好有拜有保佑

真的減經了些負擔

只是最近情緒了心情也不佳

真的很不好這個月的運真的很不好

所以才會這樣

只是我想改變也改變不了因為我沒力量了

我沒力氣了

但是再下去也不適辦法

我只想要聽到有人願意對我說

別擔心別怕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有我在我想有個依靠

只是我怎能不擔心不害怕呢?

最近瑣碎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搞得我心煩意亂

今天還發生危險

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很想哭的感覺

處於低狀態中

就剩下一天了就可以休息了怎麼還可以這樣

我的不安

我的焦躁焦慮感又再度出現了

我開始又來了

說要放下怎麼也放不下

說要放心好難

說要寬心做不到

說要放鬆但是卻一直很緊繃

會擔心下一個我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會想很多

怎麼辦?

這樣子的我會睡得著嗎睡得好嗎?

連休假前都還要這樣

很想大聲的說我可以不可以不玩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努力了

我可不可以好好的放鬆

我可不可以讓我一閉上眼

就不再煩惱

可不可以讓我一睜開眼又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挑戰

我真的累了也淚了

明天最後一天用電腦了

後天三天都不在家星期2or3才會用電腦

現在搞得全身肌肉痠痛

感覺很不舒服

真的很累了

還是去休息吧!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