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累了

雖然才幾天而已

但是感覺比以前還累

搞什麼?這也算是一種考驗嗎?

這種挑戰我接收了

只是收下挑戰的我能撐多久

只是希望感覺能越來越好

而不是還是沒什麼改變

反而還要幫忙收拾善後

這樣子真的會很累

拜託要幫忙就別幫倒忙

這感覺只有阿嬤懂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人懂我的心情真好

感覺很不同

只是大家都不想聽不好的都想聽好的

今天又收到回覆留言了

感覺還有人在乎你關心你的感覺真好

還有人願意聽你說的感覺真好

我知道的我會乖乖的暫時不打擾了

只是想告訴你但短暫的告訴不會打擾的

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我不想放棄只是我也不會後悔因為不想後悔

要好好把握機會

因此為了此機會機緣等到了就不會那麼輕易地丟棄

而是好好接收

直到等待下次更好的機緣

如果沒有就慢慢尋找直到找到更好的

我願意相信你說的只要肯努力就會有出頭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