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好好的休息後

明天開始又要努力上班了

努力工作兩個星期後才有到下個月去玩的日子好好的放鬆

再辛苦兩個星期了

我相信我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想我可以的

只是沒想到今天休假要好好放鬆還這麼累

不知道怎麼了

不過我想可以撐的

加油了

面對種種的關卡挑戰我想我可以的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是唐禹哲的沒有我妳過得好嗎?

美味的想念的插曲

做詞作曲的都是禹哲自己唷!

超好聽的也是我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感覺

有人告訴我悶的時候就找事情做

這樣子就不悶了

可是每次我問過的答案都不同

只是這次的答案很特別

以前的答案都都試過了還是覺得很悶會空虛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這樣

我這時就知道了原來我只是想要個伴

能陪在身邊的伴

能和你說說話能讓你依賴靠一下的伴

這種很少有但是還是會有還是會遇到

昨天我就遇到了

剛好他也是個需要伴的人

只是要配再一起可能有點難需要點力量

所以一切就交給命運吧!

只是這次的答案效果真的不錯

感覺有點改變了

昨天晚上看書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

第一次這樣看到睡著了

我不悶了感覺很充實

今天去菜市場買菜時

居然大家都還記得我

賣菜的也是居然還知道我是誰

好高興唷!

買了好多菜感覺好幸福唷!

中午自己煮了一小桌晚上再煮一小桌

這樣子就夠滿足了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好過的

最近占卜的都是好運

我想好運真的來了我的好運我的貴人

真的到了

一切都會好轉的

謝謝你們嚕!我會加油的

只是我的能力有限當然盡力做到最好

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