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休息過後

真的要再撐兩個星期

但是我有挑戰的能力

只是很撐耶!

過了兩星期後

玩了三天休閒後

又要再兩個星期了

這樣子好嗎?

我可以面對也有勇氣挑戰

只是很辛苦但是一切都是為了錢

再辛苦也值得

只是需要點鼓勵和勇氣

面對這一切就只能這樣子忍受

或許甜美的果實就快到了

我會努力的

只是有時候寂寞或悶時想找個人聊聊好像沒那麼容易

因為大家都很忙

忙著上班忙著休息

最近情緒化又來了

時鐘到了就會覺得寂寞又再害怕失去這一切

害怕這一切會是空的假的

但是一醒來後又會覺得原來這是真的

一切都是自己胡思亂想想太多

所以連睡覺都可以亂夢就對了

別把事情想得太糟

別想太多

因為都是自己造成的

看開點或許心裡會舒服點

別忘了其實自己並不孤單

因為我還活著活著就有希望就有力量

我身邊的人都在所以我不孤單寂寞

只是最近看著身邊的人一直沒好轉

想幫又幫不上忙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難道就要這樣眼睜睜的看他們一直這樣下去嗎?

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