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

我知道我可以的

這是一個基督教的名人說的

某天在節目上看到然後一直印象深刻

所以我有我的堅持

請別挑戰我的堅持

也請別挑戰我的耐性

我知道我可以

但是只是需要時間適應和時間來執行

只是別挑戰我

而是我要來挑戰這一切

但是在這路上我需要有人支持和幫忙

只是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我願意給你力量

我支持你的決定

而不適就這樣的告訴我你可以嗎?

不行就別了

這樣子只會讓我更沒能量而已

不過我卻深信著我可以的

每天上班時都要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可以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今天的挑戰開始了相信自己擁有那種能力

所以我不想放棄也絕對不會放棄

我會更努力的我會加油的

放心就算跌跤了我也會再爬起來的

這值戰帖我接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