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蝦的事情改變了一切
但是我接受這一個改變
目前的心情超開心的無法滿足我內心的雀躍
我很滿足我很開心更感恩
我會更努力的
辛苦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喔!你可以的自己
我只想告訴你們這個好消息
想告訴你們我有多開心

心理的石頭放下來了

謝謝你感變了這一切

不然就真的要從心開始了我很努力唷!~

不想放棄

所以要更加油了

對了阿嬤的身體沒有很好

越來越不好讓我很擔心

老人家抵抗力弱真的不行

要怎麼辦?

還有下個月要約我的姊妹可能沒辦法了只是下午還是可以啦!

因為下個月的休假日給爸爸了要和爸爸去遊覽

所以只能四月份再排

但是四月份的就要再看看嚕!在約

還是一樣只休三天

只是薪水變多了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