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當然是沒有嚕!

但是期待未來會有

好想擁有

昨天和老闆提出辭職

大家都跟我說為什麼不找到更好的在離開

可是我就是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又沒福利

一直這麼辛苦也沒得到什麼

反而讓身體越來越差

越來越不好這樣值得嗎?

所以離開是最好的決定

我沒後悔

我只是想休息過後在努力工作

在努力找難道很困難嗎?

家裡的人無法諒解

只認為我沒錢了

只會再告訴我家裡的經濟壓力

讓我很難受

這樣子我怎麼能好好安心的休息呢?

我就不能休息嗎?

別這樣對我折磨我好不好

又不是不再去找了只是需要時間但是不會太久的因為我自己也沒錢知道那種痛苦

別逼我了好嗎?

我知道我自己不成熟我知道我還在小孩子氣

但是要改變也是需要時間

而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這樣所以很困難

但是我需要時間

別逼我別這樣對我

這樣子壓力很大會胃痛會睡不好會失眠精神緊繃

什麼都做不好

難道你希望我這樣嗎?

放開我的手好嗎?

如果我需要你我就會求救的

只是現在我只想好好休息

距離離職時間還有半個月

我會加油的撐下這半個月

辛苦自己了

放心我會好好的

最近店裡都在播放梁靜茹的歌

都是一些舊的歌

但是都很好聽只是聽了心裡會痛

難道就沒有別的歌了嗎?

都是情歌

或者是心裡的歌

聽了心裡會酸痛

怎麼會這樣呢?

明天還要上班

先去睡覺嚕!

晚安

發完牢騷了心情好多了

祝大家情人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