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得喘不過氣來了

感覺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怎樣都睡不飽

感覺就是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知道越來越冷了

只是我無法避免

但是注意保暖比較重要

是可以用暖暖包但是用久了會燙傷

算了還是戴手套吧!

最近有看開點了

姊妹說的沒錯

感情的事很難說

我還是努力工作賺錢吧!

累了就休息一下再走

總會有遇到的那一天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等等先提早睡覺好了看明天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不然上班這樣很累

打算到月底就離開是該說清楚的時候了

正在努力尋找更好的

相信我一定會雨過天晴的

最近都肌肉全身痠痛感覺自己越來不是自己了

怎麼回事呀!

我都不在留戀連想也都不在想了甚至連理都不理了心情都快恢復正常了

最近壓力真的變大了

看來真的有影響

是經濟壓力的影響

加上一直有種預感覺得很不對也說不上是哪裡不對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我突然覺得累了

距離休假日還有四天再多努力四天吧!

辛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