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執著了

執著是錯的

一直沉迷沉溺於過去也是錯的

當你覺得好的時候或許別人不這麼認為

所以只是單方面的是不行的

今天又上了一課

有人點醒了我

只是這方式我不是很愛

因為我從沒這樣過

這是一種改變

但是曾經有人說過

如果有人願意喜歡你那就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

只是有這樣的人很難

我知道或許我太衝動太主動了

只是那也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的關係

那只是想找個依靠想找個人陪

很難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只是現在都不敢多想了

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不屬於得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我一直想得到的那都不用說了

雖然做出了幼稚和不理智的行為

或許在別人眼裡那是個不成熟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要改變沒那麼容易所以努力中

正在努力長大

只是需要時間

如果還是無法改變你還會接受我嗎?

這是一種難度

但是我只知道

媽咪說的對有一次就會第二次

如果有第三次就是幸運

如果沒有第三次那就是算了吧!

我們還是朋友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不解風情的人我也不喜歡

只是有種感覺如果當不成情人那種可以當朋友吧!

到時候再說吧!

目前不想和他說話

還是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