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突然之間想起你了

很常看到你的留言回應的現在都不見了

很喜歡聽你說的甜言蜜語現在也不見了

很喜歡看見你的笑容現在也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想起你了

真的想了

或許是我寂寞了

FB雙子座上說什麼時候會淚崩

我看到上面說太寂寞了

現在的我就是如此

真的很寂寞了

今天認識的婆婆問起我手的受傷如何了

我突然間差點淚崩了

很久沒聽到這樣子的關心了

真的好久了

我不希望我只是付出而得不到什麼回報

今天得到這小小的關心我也滿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情緒來了

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

希望在兩天去約會的日子別搞砸了

每天都在數日子

剩下幾天了?

每天都在數休假日

今天本來早上早上要去看醫生的結果被工作耽擱了

就下午才去看還好醫生說沒事會慢慢好起來的

還好只是心裡卻很痛很心疼

我的手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我該繼續這份工作下去嗎?

還是該換工作了我一直在猶豫

一直再想想到都有白頭髮了

是少年白嗎?

最近情緒真的很多心情也變換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大了

可是我卻覺得是我自己的心情情緒的關係

煩心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怎麼一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