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個人的唸唸

少了個人的話題

少了個人的就是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

還好今天沒有爭吵

沒有吵鬧終於耳根子清靜點了

我的感冒要不要好起來

一直再這樣下去

下星期的計畫怎麼辦呢?

不要再破壞了快點好起來病毒快快走開細菌快快走開

我不想在咳下去了

最近上班真的很累

明天繼續努力現在睡覺去

過年期間真的太操了感覺不是人了

真的一回家倒頭就睡的人了

所以早上才會爬不起來遲到

不過也不管了

先這樣撐了

我的計畫開始慢慢地進行了

我不害怕挑戰我只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

手快點好起來才能做事情

加油嚕!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