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拍照的還是拍照了

我把今天買的東西拍照了

首先是買的外套很保暖又是我愛的顏色

黯淡的墨綠色比較不容易髒

後面的是買的一雙紅鞋

很少看到的紅鞋很滿意

也是很好看的紅鞋和我之前買的差不多

很滿意價錢差不多500元而已因為有85折

所以開心啦!辛苦的付出終於有了代價

外套的錢媽咪說要幫我出至於鞋子的錢我自己出

不過揪感心耶!很感動

先這樣嚕!我又沒聲音了因為感冒的關係

鼻音重加上鼻塞整個快無法呼吸了

有看貴醫生吃過藥了但是還是很沒力至少沒像昨天那樣全身痠痛了

還好只是還是很不舒服

看我等一下可以不可以睡著

等等先休息了

照片是

新買的外套2 新買的外套1新紅鞋1 新紅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