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上班嗎?

很想這麼說

因為沉重的身體

感覺還是不好

阿嬤關心的問我說

婷婷你感冒好了嗎?有好點了吧!

當然沒那麼快

只是阿嬤的關心就覺得很溫暖

但是我還是好累唷!

感覺只有一天還是不夠

但比起沒有的我算是幸運的了

只是真的不夠

假如真的沒的休我也要請假因為真的不行了

受不了了

我很痛苦

全身軟趴趴的我也不怎麼樣又不能工作怎麼上班

鼻塞了也嚴重了吧!

我好累唷!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我不想上班了

怎麼辦?

早上為了買件好的外套所以以和媽咪啟程去買

真的很不錯這是必須的

還可以沒有很貴

只是光是要出門我就穿很厚重的外套了

是有那麼冷嗎?不是我有病

大家都不覺得冷只有我覺得冷還忽冷忽熱的

也不知道在搞什麼的

這天氣真讓人覺得煩

出個們還得帶一大包的衛生紙

會不會覺得好笑甚至麻煩

但是這是必須的

沒辦法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但是我有買到唷!非常不錯的

我沒有拍照

因為感覺顏色我選擇黯淡的墨綠色不鮮豔

怕上班時工作弄髒所以就不拍照了

不過很不錯

還去全家福鞋店買了雙好鞋

只要買對了鞋什麼都是好的

一雙好鞋就可以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上班

好好的出去玩

好鞋果真很重要

沒錯下定決心了就是你了

我沒錯過我只知道該做的情還是要做

只是剛好快過年了買東西有折扣

只是還在重感冒

感覺很不對

因為感冒加上自己身體的關係又不能去拜拜了

只好下個月嚕!總會有機會的

等等我時間永遠都不嫌晚

永遠都足夠不用擔心

只是現在的我累了想休息一下

頭又在痛了這是怎麼一回事瞇瞇眼了

先休息吧!

我很想說我心不累只是身體累

希望下一次休假時我的感冒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