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炎了

又感冒了

又不舒服了

一下子很冷一下很熱

快過年了有必要這樣嗎?

怎麼會這樣子捏!

什麼都來報到感覺很不舒服

今天超不對的

忽冷忽熱的這種天氣超容易的

可是我是被傳染的但是還是躲不過

想預防也沒有用

太嚴重了

害我現在昏昏沉沉的因為良藥苦口

不想吃藥也不行

我的鼻梁好痛唷!~

現在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叫誰都沒有用了

最近上班有戴手套加上護手霜保護

所以感覺手的粗糙沒那麼遭了有恢復了一點

慢慢的我的雙手就會恢復原狀了

只要天氣別再那麼怪就好了

明天休假可以好好的養病了好好休息吧!

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最近上班時看到員工們的態度我都不是很滿意

但是還好還有看到好的一面

因為至少知道我感冒不舒服還會主動來幫忙

還好這是唯一看到好的一面不然我真的就要罵髒話了

雖然沒水準有失我的形象不優雅了

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是會這樣還好是偷偷的罵沒脫口而出

不然被偷聽到就完蛋了

等等就去睡覺了

中午沒睡好沒補到眠等等就去睡覺

辛苦了

過年快到了到時候又要辛苦了

加油喔!

等過年後的休假就可以出去玩嚕!

加油放開壞心情迎接好心情

心情好做什麼事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