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睡不著

想睡的時候又不能睡一直打呵欠

該怎麼辦?

該做的都做過了

沒辦法了

最近壓力太大了嗎?

又要失眠了嗎?

我不是不和你聊天

也不是不理你而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正因如此所以只好保持沉默

因為沒話聊而你也沒開口

所以就一直這樣沉默

我知道這不是好辦法也不是好發展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這樣不太好

可是妳也不說點什麼所以就此打住

但是其實我是很需要被關心的很需要被安慰的

那怕是你的短短的一句話或者給點反應

我都會感覺到你是關心我的你還在

我都會很窩心很感動

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這比上任何的一句話都讓我感動

或許是我太在乎了

我愛這樣但是還沒接收到任何轉變

任何改變

我累了不想改變了

只是你就不能主動點嗎?

告訴我你還在乎我的

假使是朋友也可以互相關心吧!

你還在嗎?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