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收到你的留言感覺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掉眼淚
最近情緒化了嗎??
感覺很不正常
心情低落
有種很累但是又說不出的累有種辛苦又說不上來的辛苦
有種心情讓我很想哭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我壓力大了
想釋放壓力
明天休假該做些什麼呢??
是我太主動了嗎?
被說的好像我很輕浮嗎?
被說得很難聽是怎樣??
我就只是想找個人說說咩!
剛好這個人就會出現
難道找個人聊有那麼難?
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是該檢點點是嗎?
不主動就不主動
被動一點懶懶一點也是我的專長⋯⋯
沒那麼難
只是我就是想找人聊聊
不想孤單寂寞有什麼不可以
我的小腦袋瓜子無法承受也無法明白
最討厭每次一問就說不知道
問別人
最討厭這樣每次都說不知道
就很傻眼也很火大
很想生氣可是卻說不上來的生氣
這是怎樣??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樣嗎?
別阻礙我
別阻止我
讓我見他一面好嗎?
只要一面就好
就算沒見面聽聽聲音也好
就算只有一秒我也滿足
快出現在我身邊吧!
告訴我你不孤單有我在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這是我最想要說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一個安慰一個擁抱
一個貼心窩心的話語
告訴我你一直都在
渴望著
一秒也好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和我聊願意主動
感覺有人關心真好
謝謝你對我說的話
我很容易當真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我願意相信你說的
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接受
那滿滿的愛我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